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
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~
唯一爱犬👉🏻萧逸🥺
渣浪:来自异世界的fishy
随缘居&红区:养鸡场场主fishy

【盾铁】Keep online(MCU人鬼情未了,后期高甜)第四章

*大盾被包养系列

“哈,Tony你的家也真是大呢。”Steve不禁为大厦的内景惊叹道。大厅四处布置的尽是一些Steve从未见过的高科技产品,或者是一些做工精细且价格昂贵的用具。通透的电子显示屏悬在半空,透过一旁占满整片视野的巨大玻璃窗,可以俯瞰到曼哈顿城的雄伟全景。
“唔,先前也有我的一些伙伴在这里住着,不过他们现在忙于自己的工作,所以很少过来。”接过了咖啡机中刚刚烹热的尚还冒起氤氲的咖啡,Tony轻抿了一口,随后回复道。
“伙伴?”
“是啊,他们都是些像你这样的有着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,其实他们平时也就是些吵吵闹闹的家伙罢了……呃,除了Widow,那可是位‘优雅至极’的美丽女士。”Tony耸了耸肩,语气中对自己的所谓伙伴似乎有些无奈。
“其实我也算不上什么超级英雄吧,只不过因为血清的缘故,所以在某些地方有着超越普通人类四倍的能力罢了。”Steve摇了摇头,倒是否定了用超级英雄的字眼来称呼自己,这却让Tony有些不满了。
“嘿Steve,你可不能这么认为,没有你的存在,美国可就失去了一位精神支柱,况且你为二战作出了杰出的贡献。要知道,你可是全美国人的偶像,包括……呃。”Tony滔滔不绝地回答道。
“包括什么?”Steve似乎是明白了什么,语气中满含着戏谑。
“好吧,包括我。”Tony暗骂自己刚才竟说漏嘴的行为,他仿佛感受到了另一个时空中Steve脸上难以掩饰的笑意。
“谢谢你,Tony,谢谢你能这么肯定我。”
“……别高兴的太早,我只是看在你是我父亲合作伙伴的面上。”Tony辩解道,Steve对此只好无奈地笑了笑。
“真可惜我们现在只能用这个通讯机来进行交流,若是我们可以进行对话,那倒是方便了许多。”
“可我并不期待美国队长会是一个话唠,”Tony习惯性地翻了个白眼,“聊了那么久,还是先带你去你要住下的房间吧,正好大厦里还有多余的房间。”
“Tony你太客气了,其实我睡哪里都一样的。”Steve连忙回答道,这可让他有些受宠若惊了,毕竟他本是认为Tony是看在自己离着原本的家过远,而将自己安置在此处,他可没有奢望会有太好的待遇。
“我可不是自私自利的人,既然是我主动邀请你来,那就该招待的好些,我可不会嫌弃你占用我的资源。”Tony没有留给Steve拒绝的余地,他径直便朝着房间的方向走了过去,Steve轻叹了一口气,只好也跟了上去。

Steve的房间并没有太过华丽的装点,但是简洁的风格却有着扑面而来清新的气息。乳白的床榻看起来甚是舒适,各种用品也是十分的齐全。
“因为这间房是空置的房间,所以也没有太好的布置,如果你有什么意见,尽管提便是了。”
“不,我非常满意,Tony。”对于Tony的招待,Steve自然是没有理由挑剔的。
“你满意就好,不过我还是有几件事想问问你……”Tony有些犹豫地询问道。
“恩?”
“比如……你盖不盖的到被子?你用不用吃东西之类的?”Tony有些尴尬的发问道,明明是些在平常时看起来十分幼稚的问题,如今自己却不得不要去了解。
“哈哈,正是因为会碰到这些问题,所以我才说你不必为我准备的太好。”Steve倒是不介意的回答道。
“不行。”Tony果断坚持了自己的意见。看到窗外渐深的夜色,Tony深了一个懒腰,随后对着Steve回复到:“那你先好好休息吧,等我查到有关Peggy的消息后,我们便一同过去。”
“那便麻烦你了Tony,晚安。”
“恩,晚安。”
Tony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靠着咖啡独特的提神之效驱散了自己的许些困意,他在面前轻轻一划,一个透亮的散发着蓝色荧光的屏幕便悬空在了自己的身前。
“Jarvis,帮我查询有关Peggy Carter的资料。”
“As your wish,sir.”伴着Jarvis的话音落下,Tony面前的屏幕便开始不断的闪烁,图片与文字交错着转换,令人眼花缭乱。过了片刻后,系统似乎是筛选出了Tony最需要得到的信息,于是一篇经过整合过的资料便出现在了Tony的面前。
“Peggy Carter,S.H.I.E.L.D创始人兼领导者……现居住于……”

……翌日。
“Sir,我想你是时候该起床了。”Jarvis的机械音中带着许些无奈,他的主人常年都有着晚睡晚起的糟糕习惯。Tony烦躁的轻哼一声,随后翻过了身子,用枕头包裹住了双耳,竟是又要打算睡去了。
“Sir,你是否忘了你与Mr.Rogers的约定了。”Jarvis只好耐心地继续说道。被Jarvis提醒了的Tony终于有了些反应,他用尽全力睁开了沉重的眼皮,慢悠悠地从床上爬了起来,揉着眼睛,这幅疲倦之样让Jarvis都有些担心他过会是否又要入睡了。不过好在Jarvis的担忧是多余的,Tony逐渐缓过了神来,不情愿的披上了衣服,懒懒散散地走出了房间。
“哎,也不知道Steve起来了没有,我还想多睡一会儿呢。”Tony一边走着还一边小声嘀咕道,早起对他来说就是一种顶级的折磨。Jarvis有点想叹一口气,它可并不认为身为士兵的美国队长会比自己的主人起床要晚,然而在它的程序里却并没有这样的设定,Jarvis只好继续了沉默。Tony倚在了Steve房间的门前,看着空空荡荡的室内,虽然他本来也无法看见Steve的存在,随后他拿出了通讯机。
“喂,Steve,你起床了么。”
“啊,Tony你醒了。其实我很早就醒了,不过我看到你似乎还熟睡的样子,所以没有敢去打扰你。”
“呃……”Tony仿佛听见了Jarvis在偷笑,“我查到Peggy如今的住处了。”聪明的Tony果断转移了话题。
“真的?那真是太感谢你了Tony。”Steve看到了回复后显得有些惊喜。
“那不如,我们现在便动身吧。”
“好。”


TBC.


评论
热度(35)
回到顶部 ∧